There's 100 ways to love you.
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!
补档wb:@叶子发文专用小号
日常wb:@Leafandone

分享一个小故事

看到有很多小仙女因为DEFJAYB亲妈站的关站而难过,我突然就想起了一个站子,那是我入韩圈的初心2PM里我本命俊昊的站子,叫做About A Boy,它的域名总是放在logo的下面,是以俊昊的生日作为域名的。在粉丝里,这个站子也被称作“神站”、“亲妈站”。2014年6月13日,它关站了,那也是我第一次因为站子哭。这个站子也是最让我感动的一个站子了。

站子成立之初,是2009年9月4日,一直到2014年关站,她陪伴俊昊走过了五年。因为站姐有自己的生活,她觉得不能再跟着俊昊满世界跑了,于是选择了关站,但是她说,她没有离开,只是用另外一种方式继续陪伴俊昊。站姐关站的时候,俊昊先后发了两条推,准确的内容记不清了,大意是“谢谢你把我最美好的样子定格下来了”,“其实一直很感谢粉丝的陪伴,但是出于各种原因不能把感谢一一传达,但是真的很感谢”。

我们都知道,这话是为什么而说的,为了谁而说的。

之后更让我感动的是,AAB说用另一种方式支持俊昊,她是真的在实践的。关站后,俊昊在韩国的签售会,电影试映会,韩国首场个人演唱会,一直到16年俊昊生日,期间各种活动虽然不是每个都去了,但是AAB还是去了不少。她在过自己的生活,她也在继续爱俊昊。就像什么都没变,只是关站后的饭拍图和视频,原来的logo下的域名变成了“Always Next To You”而已。

分享这个故事一方面算是自己触景生情,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大家相信,DEFJAYB陪伴了在范从JJP起至今的六年,虽然现在要关站了,却不是离开。“平行时空下过好自己的生活”,她也有自己的生活,但是她陪伴了那么久的爱豆她一定会记得,如果可以,她也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继续支持在范的。

评论(29)
热度(192)

© 叶叶叶叶叶叶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