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's 100 ways to love you.
补档q群看主页置顶哦!
补档wb:@叶子发文专用小号
日常wb:@Leafandone

搞基客栈之为你而来 03

#联文

#二月最后一篇(也许)产出

#想做一只咸鱼


这个系列二是主七你哦,博德=bird,baby bird=你


前文请戳→搞基客栈合集


带联文小伙伴  @一颗仙桃呀  @Vivi_Markson  @atuo 

下一棒: @一只京畿道番茄 



为你而来03

 

“I finally found you!”那位美丽的异域姑娘,穿着王嘉尔他们从没见过但是看起来很华丽的长裙绕过林在范,走到崔荣宰面前,拉起了他的双手。

这姑娘谁啊?金头发蓝眼睛的?王嘉尔冲段宜恩使眼色。

我哪儿知道啊,不过刚刚荣宰是不是叫她宝宝来着?段宜恩无奈摊手。

传说中的博德?金有谦思考脸。

这时原本站在门口的林在范也愣住了,悄咪咪到朴珍荣身边扯扯他的衣袖,“那个,你们那个厨子叫什么名字啊?”

朴珍荣一甩手瞪他一眼,往边上走了一大步,“崔荣宰。”

林在范皱皱眉,又蹭过去,“可是我刚刚问这姑娘的时候,她说她要找的人叫龙仔。”

龙仔?在一边恰好听见了的斑斑捂着肚子要笑死了,“嘉尔哥不好好说话的时候就叫荣宰哥龙仔哈哈哈哈哈!”

金有谦注意到王嘉尔投射过来的眼神赶紧把斑斑嘴捂上了。

“龙仔,我找你找的好辛苦!”博德满眼深情的看着崔荣宰,随后一把抱住了他。

脚边突然传来小小的声音,博德一低头就看见了Coco。

“Coco!你还好吗?”博德抱起Coco惊喜极了,又看向崔荣宰。

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

王嘉尔看着气氛不对,赶紧叫崔荣宰和博德坐下说话,然后又死命向一众人使眼色。

“嘉尔哥你眼睛不舒服啊?”斑斑还有些担心的凑上去看了看。

段宜恩赶紧拉住王嘉尔,“对对对他眼睛不舒服,我带他去房间看看。”

在金有谦的小声耳语之后斑斑才明白过来,王嘉尔是叫他们给崔荣宰和博德留个单独空间让他们自己聊。

“那,我,我去厨房剥点蒜。”斑斑脑子里转了好半天才想出这么一个借口。

“我去后院锻炼,明天送外卖跑得快。”金有谦赶紧跟着斑斑走。

王嘉尔被段宜恩揽着腰往楼上走,突然回了个头冲斑斑说:“剥完蒜把厨房和地上收拾了!”

斑斑想控诉什么,可以看一眼王嘉尔身边的段宜恩一下子没了底气,蔫蔫的往后院走。

“我还有帐没算。”朴珍荣说着要去抱账本,却被林在范拉住。

“我还要巡街去呢,你也出去散散步吧,饭后散步有助于消化。”林在范说着不管朴珍荣推着他就往外走。

“诶诶诶你干嘛!”朴珍荣回头看一眼还没动过的餐桌,心想我饭还没吃呢散什么步啊!

终于只剩下崔荣宰和抱着Coco的博德两个人了。

“你怎么会来?”崔荣宰再看见她心里很是高兴,却也有些无措。毕竟他们已经算是分手了,四个月了。

“我来找你,你跟我回意大利吧。”博德放下Coco,握住崔荣宰的手,眼神恳切。

“我们已经分手了,宝宝。”最后那声宝宝喊得有些虚,崔荣宰也低下了头。

博德也有些急,忙解释道:“不是这样的。我只是觉得你每天只知道做菜,你不在乎我。我那时候只是想气气你,不是想分手的。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你知道我多依赖你。我后来去找你要和好,可是餐厅的老板说你辞职了。我找了你好久,也没找到。我一知道你回国了我就马上过来了,就是想你跟我回去。”

听着博德的话,崔荣宰心里有些动摇。

这时候博德看了一眼桌上的菜色,“这些,你以前经常做给我吃,我都记得。”说着又看向崔荣宰的眼睛,“我们和好吧,一起回意大利,好不好?”

崔荣宰的脑子里一瞬间划过这段时间的画面。他被那么多客栈拒绝以后来到搞基客栈,遇见王嘉尔他们。吃着自己做的菜的时候,王嘉尔总是不停的夸他,斑斑有谦的脸上总是流露出享受的神色……

他突然拿开了博德的手,“我,我现在心里有点乱,有些事,我觉得我还没找到答案,所以……”

“荣宰,你,不愿意跟我回去?你不喜欢我了?”

“不是。”崔荣宰否定的毫不犹豫,“就是……你再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想一想,好吗?”

看着博德有些难过的神情崔荣宰心里更乱了,“你先在这里住下吧,我领你去楼上。”

崔荣宰拎过博德和他的同款拉杆箱往楼上走。听见声音的王嘉尔赶紧拉着段宜恩躲回自己房间里。

果然听墙角还是一件很刺激的事。

 


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,博德看着眼前的白馒头白米粥愣了眼。

“吃惯了意式早餐你也该换换口味。”崔荣宰这样告诉她,然后博德也就没说什么,乖乖的喝起粥来。

“那个,荣宰啊,你这个宝宝,呃……我们怎么叫她?”王嘉尔一直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叫人家姑娘好。

“你们叫我bird就好。”博德冲他礼貌的笑笑。

“还真叫博德?”王嘉尔眨巴眨巴大眼睛。

“是bird。”

“博德。”

“bird。”

“没错啊博德。”

“……好吧你随意。”博德无奈脸。

“好的博德。”王嘉尔笑嘻嘻的,脸上的表情十分八卦好奇。

“荣宰啊,博德不是外国人?怎么中文说的这么溜?”昨晚听他们俩说了那么久,王嘉尔好奇一晚上了。

“她妈妈会说中文。”崔荣宰这样回答。

“那她妈妈是中国人啊?”金有谦也耐不住好奇心开始参与进来。

“也不完全是,她外公是美国人。”

王嘉尔反应了好半天,觉得有点复杂,“那她算哪国人啊?”

“哪国?”崔荣宰看了一眼博德,“她出生在意大利,应该是意大利人吧。”

“应该?”朴珍荣奇怪了,这血统的事,还能应该啊?

崔荣宰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“反正宝宝是个混血,身上混了很多国家就对了。她祖上算上去都是混血,什么中日美新马泰的。”

斑斑一脸懵逼的看着崔荣宰,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,反正觉得很厉害的样子。

 


早饭以后斑斑开始扫地,金有谦去收外卖单子,朴珍荣去算没清的帐,段宜恩招呼客人吃饭住店,王嘉尔四处晃悠,崔荣宰在厨房里忙活。

博德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也没地方好去,穿着那身裙子非要跟着崔荣宰去厨房,说是要帮忙。

厨房地方小,博德好几次踩到裙角差点摔倒不说还把菜给倒了。外头客人等得久了都不满起来,王嘉尔一边安抚一边跑去厨房看看什么情况。

王嘉尔也心疼那些菜钱啊,可是看着人家博德无辜的看着自己也不能冲人家发火啊。

“崔荣宰!倒了的菜的钱,从你这个月工钱里扣!”说完转身要出去,“动作快点,客人都等着呢!”

博德看得出王嘉尔是生气了,小心的对崔荣宰开口,“Sorry啊,是我笨手笨脚的。”

崔荣宰看着博德也生不起气,“你先出去吧,我还要忙。”

博德垂头丧气的从厨房走出来,一出来就看见了王嘉尔在院子里。

院子里有口井,王嘉尔在井边坐下,博德靠在石磨上。

“博德姑娘,你是想荣宰跟你回去是吗?”

“嗯。”博德点点头小声的应道,“他在这里,工作这么辛苦。以前在意大利,他一个人有一间专门的厨房,又干净又漂亮,除了做菜他也不用伺候别人。可是在你们这里,他又辛苦,拿到的钱又不多。”

王嘉尔冲她微微笑,“那你问荣宰的时候,他答应跟你回去了吗?”王嘉尔昨天明明已经听见了他们俩的对话,还是这样问了。

“没有。”博德嘴巴都撅起来了,满脸写满了不高兴,一双纤纤玉手不停的揉着她的裙摆。

“那他有没有说为什么呢?”王嘉尔又问。

博德看他一眼又低下了头,“没有。”

王嘉尔站了起来,脸上的表情还算亲和,“你刚刚说他在我这里工作拿不到多少钱,没错。可是,有些人做菜是为了钱,有些人不是。”

“可是他以前……”

“以前是以前,人都是会变的嘛。”王嘉尔准备回大堂去看看,“有些事别人不会说,需要你自己去发现。”

王嘉尔走了以后,崔荣宰就端着菜从厨房出来了。

他菜做好了要送去给客人的,却听到了王嘉尔和博德的对话。他觉得出去也不好,就一直等着。

“荣宰……”

“你要是累了就去休息吧,要是无聊,就叫斑斑带你出去逛逛好了。”崔荣宰笑笑赶紧上菜去了。

看着崔荣宰忙碌的身影,博德觉得他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,可是又说不上来。

 


回了大堂的王嘉尔一眼就瞥见了满脸写着“我不高兴快来哄我”的段宜恩。

“你又怎么啦?”

“你怎么每次对姑娘家都那么热心?”段·醋王·宜恩不满道。

“什么呀,你你你,你招呼客人去!”王嘉尔干脆不搭理他。

这时有人犹犹豫豫的走进来,“哦哟林捕头大驾光临小店有何贵干啊?”客栈里的人对林在范还是有些意见。

林在范咳两声自顾自坐了下来,眼神不断的瞟向在忙着记账收钱的朴珍荣,“我,喝茶不行啊。给我来一壶普洱。”

“金有谦你给我过来!你给我说清楚那块手绢怎么回事!”斑斑挥着扫把追着金有谦从后院跑到大堂。

“人家非要塞给我的不关我的事啊!”金有谦赶紧逃到崔荣宰背后。

崔荣宰赶紧拦住斑斑,“别闹了,让那些客人看笑话。”

大堂里的人都忍不住笑起来,笑声一阵阵传进博德耳里。她看着笑意盈盈的崔荣宰,似乎有些明白了那不一样的地方是什么。


——TBC


知道博德混了多少国的血吗?谁叫你哩鸟遍布世界

我觉得这个系列显得好正经,没办法我是一只正经鸟(正经脸)

要回学校了,开学了,接下去的产出,就要看情况了

依旧是爱你们的会努力产出的叶子~笔芯

评论(12)
热度(67)

© 叶叶叶叶叶叶叶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